首页 > 月度工作

市供销总社2月份工作安排

  • 发布日期:2021-02-02 11:10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2021年1月29日,董友庆同志主持召开市社月度工作会议。市社领导及调研员徐守仁、吕永江、陈刚、莫骄、陆应华、魏金钢、程金海等同志出席会议。市社中层干部,为农服务中心、市场公司、粮批市场、电商公司、染料市场、百越盛公司、鉴湖社负责人参加会议。2月份主要工作安排如下:

一、重点工作安排

1.学习传达贯彻上级精神,及时传达中央一号文件、省市两会精神,持续推进周一夜学讲坛深度学习平台建设(政治处、机关党委负责);召开2021年供销工作会议暨供销社理事(监事)会议(办公室牵头)。

2.做好系统腐败和作风问题重点整治准备、迎检相关工作(机关党委牵头,各处室、下属单位配合);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准备、迎检相关工作(财会处牵头,各处室、下属单位配合);做好行风评议反馈工作,用力、用心、用情对待工作,提升单位形象(办公室、政治处负责)。

3.进一步提升系统“三气三力”,形成《加强党委自身建设的决定》、《市社机关公务员考核实施方案》、《直属单位负责人工作目标考核与薪酬核定办法》三个制度。(办公室、政治处、业管处负责)

4.优化完善为农服务平台,实质性地推动工作,尽快拿出方案,提交市政府决策。(合经处、为农服务中心负责)

5.巩固和拓展市场公司业务,与镜湖新区达成协议,启动澄港市场和合心市场设计装修工作。(市场公司负责)

6.抓好电商公司提升改造工作,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做好规范提升工作。(合经处、电商公司负责)

7.调研谋划宅基地制度改革;谋划绍兴市供销博物馆建设。(业管处负责)

8.起草市社本级社有资产监督管理实施意见。(资管处、财会处)

9.做好内部制度修订、国卫复审迎检、节假日值班值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安全生产等工作。(各有关处室、下属单位具体负责)

二、工作要求

对过节问题提三点要求:一是要欢乐过节,把年内可以了结的工作了结好,做好困难群众的慰问工作;二是要安全过节,紧抓疫情防控不放,绷紧安全生产不松;三是要廉洁过节,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八项规定有关规定要求,严守廉洁红线,把好廉洁底线。

市供销总社2月份工作安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