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市供销总社主任董友庆调研柯桥区农合联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3-18 17:04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3月17日,市供销总社主任董友庆一行赴柯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调研“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工作市社办公室主任杨军、市社合经处处长潘云清陪同调研。

柯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尉睦金详细介绍了柯桥区农合联的组织体系、发展现状和客观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积极推进“四化”农合联示范区建设工作

董友庆指出,去年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供销合作社工作做了重要的指示批示,今年是我们供销社发展壮大的机遇之年。农合联由政府主导,供销社主推,是我们工作的有力抓手和重要载体。供销社要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对接,加强协同协作,体现政府的主导作用。同时充分挖掘地区潜力,整合相关人员,构建专业团队,织密农合联服务网络。

董友庆强调,今年柯桥区社要利用好发展机遇,乘势而上,完成好5个特色产业农合联的新建任务。今后柯桥区要持之以恒、继续领跑,强化示范带动作用。继续做好基层社社员的扩容工作,增强农民入社的吸引力,确保实现两年农合联会员数翻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