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市供销总社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3-29 10:53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3月26日,市社召开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会议,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吕永江出席并讲话,市社直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总结了2020年度市社和直属各单位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吕主任代表市社与15家直属单位签订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与9家直属单位签订了《2021年度食品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最后,吕主任在充分肯定直属各单位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的基础上,对今年的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意识;三是要牢固树立防患于未然的忧患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