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广东省湛江市供销社来绍学习考察

  • 发布日期:2021-04-16 16:48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4月14日、15日,广东省湛江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叶文新一行来绍学习考察,了解绍兴市供销合作总社综合改革情况,并开展座谈。市供销总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吕永江等陪同。

14日,叶文新主任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大江市场智慧市场项目、古越生活品爱心陈列室以及柯桥区平水镇的三位一体大楼、平水片区快递中转站和剑灶村村级网点,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解市场拓展项目、绍兴人文历史和农村电商网络发展等情况。

15日,叶文新主任一行到诸暨市学习考察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和农合联组织发展情况,实地走访诸暨次坞打面旗舰店、浙江蓝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农茂阳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诸暨次坞打面”品牌创建情况、蓝莓全产业链平台建设以及茂阳食材配送、农资下行农产品上行的乡村振兴帮扶模式。

考察人员对绍兴市供销合作总社综合改革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将借鉴绍兴市供销社综合改革经验,结合湛江实际,开拓创新,真正让供销社成为乡村振兴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