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信息

健全规划运营管理制度,激发提升内生发展动力

  • 发布日期:2021-04-19 15:09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4月19日,公司就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内部管理制度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上,通读了《干部廉洁监督及公司纪律》、《供应商竞价及商品采购询价出价》、《财务核算监督及货款结算》、《安全(食安)及售后回访》、《工作人员考核考勤及末位淘汰》等八项制度,要求公司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严格遵行。

本次新修订的内部管理制度是按照市社党委关于“抓好电商公司提升改造”的工作部署,通过建立健全现代化企业内控及管理制度为重要抓手,“用力,用心,用情”打响绍兴供销电商企业品牌,践行“三气三力”,打造一支精气神足、经营规范、业务强大的电商干部队伍。同时抓住建党百年的历史契机,全力锻造一支党建引领、开拓创新、克己奉公的服务乡村振兴的生力军。

下步,公司将从干部德行、业务开拓、内控纪律等重要方面全面、深化落实内部管理制度,激发制度带来的内生动力,为公司后期“大卖场”建设,新办公地址的选址打下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