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镜湖新区合心小区北区3幢用房装修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 发布日期:2021-04-20 12:04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绍兴市市场开发服务有限公司的镜湖新区合心小区北区3幢用房装修项目(监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现公开发布招标公告。有关内容如下:

一、工程概况

1. 工程名称:镜湖新区合心小区北区3幢用房装修项目(监理)

2. 招标人:绍兴市市场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3. 招标代理机构:绍兴市建新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4. 工程地点:绍兴市合心小区北区3幢

5. 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及工程预算标底范围内所涉及的全部工程,具体内容根据施工图纸和工程预算标底。

6. 工程类别:装饰

7. 招标估算价:工程造价约340万元,本工程监理估算价约9万元。

8. 质量要求:合格,并同时符合农贸市场行业相关标准。

9 服务工期要求:45日历天(与施工同步)。

二、部分招标文件内容

1.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 投标保证金:1000元(大写壹仟元整),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出示(否则拒收投标文件)。

3. 评标入围办法:按(绍市公管办[2009]32号)文件(开标现场入围10家)。

4. 计费标准:监理收费基价×工程复杂系数1×专业调整系数1×高程系数1(基价以施工合同价为计费基础),监理收费基价按《浙江省建设工程其他费用定额(2018版)》计算。

5. 评标及中标方式:下浮率计分法(得分最高者中标),下浮区间10%~20%。

6. 工程款支付:本工程不支付预付款,工程完工、竣工验收通过并提供齐全的监理资料后次月内付至合同价的70%;余款30%在工程结算审计和备案完毕后次月内付清。

三、报名条件

1. 资质要求(企业、项目负责人):监理企业资质要求: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项目总监专业等级要求:房屋建筑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企业需具备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项目 2021年度登记资格并在有效期内,省外企业须经省住建厅备案(省内企业不作要求)。

2. 资料核验:①介绍信②企业营业执照③资质证书④总监注册证书⑤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上投标人主体中基本情况截图⑥省外企业须经省住建厅备案(省内企业不作要求);复印件一套,复印件上加盖公章。⑥报名者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

3. 招标文件工本费:200元。正式发票为电子发票,获取招标文件时请提供有效的邮箱号码。

4. 一家投标单位只能报一个名,如出现重复报名,以报名资料通过核验领先者为准。

四、报名时间:2021年4月21~22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 17:00 )(公休日除外)。

五、报名地址:绍兴市建新造价咨询事务所办公室 (地址:市区西咸欢河沿十号三楼)

六、招标人联系人:陈  萦   联系单位: 85117961 

代理联系人:平华娟         联系电话:85122582  

七、疫情期间,各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人本人现场提交投标文件,不参与开标会议(即递交完投标文件后自行离场),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细则。

八、备注:若本公告相关内容及资料与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不一致,以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绍兴市市场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市建新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