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绍兴市纺织原料染料市场有限公司党支部赴绍兴清廉馆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5-14 14:03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2021年1月28日,染料市场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赴绍兴清廉馆开展廉洁教育活动,实现对党员同志警示教育全覆盖,筑牢党员同志们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绍兴清廉馆以“清白廉洁,润泽廉政”为主题,以绍兴清廉文化的历史演进为主线,展现了古今绍兴清廉的历史和清廉绍兴的生动实践。清廉馆分设序厅、影厅、宣誓厅和“自古清气满越州”“勤廉为民践初心”“激浊扬清谱华章”三大篇章。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同志们通过文字、图片、实物等形式受到了廉政文化的教育和洗礼。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防微杜渐,将“廉洁”二字贯彻落实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