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鉴湖社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天台【飞鹤山】革命遗址开展“学党史、忆先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5-17 11:00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5月14日上午,鉴湖供销社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天台【飞鹤山】革命遗址开展“学党史、忆先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1928年3月,中共天台县委在飞鹤山—四果洞宣告成立,星星之火,迅速燎原,指引天台人民进行了土地革命、抗日救亡、获得解放,创造了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同志们聆听红色故事、追忆艰难岁月、缅怀革命先烈、讴歌伟大祖国。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新中国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我们唯有铭记历史,方可告慰先烈。随后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护旗合影。

此次红色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入深入实,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