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何小玲来市社调研

  • 发布日期:2021-06-01 17:34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6月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何小玲一行来市社调研座谈,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董友庆,市社党委委员、副主任莫骄陪同调研。

莫骄副主任汇报了省级“三位一体”示范市和市级产业农合联建设的推进情况,董友庆主任做了补充汇报:一是凝聚共识,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工作中用力、用心、用情;二是整合力量,做好“四大平台”整合工作;三是健全体系,为农服务要从大而全向市场化专业化作转变;四是强化统筹,借助数字化工具,打通专业化通道;五是加强领导,充分依托政府扶持。

何小玲副主席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供销社在现阶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供销社在接下来工作中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她指出:一是要加强思想认识,细化工作部署、拓宽工作思路,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上下功夫,努力成为连接小农户与大市场的桥梁纽带;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依托家庭农场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坚实基础,充分挖掘市级产业农合联在改革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三是要增加服务功能,借力供销系统传统优势,搭平台、建实体、强抓手,把农资公司改制工作做好,加快推进农民合作基金和农合联资产经营公司实体化、市场化运作。

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专职副主任陈维良,市政协委员何龙、胡妙丹、徐国华,市政协办农业农村处处长孙艳艳,市社合经处处长潘云清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