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信息

鉴湖社党支部开展“点亮微心愿、关怀暖人心”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6-18 11:18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6月17日下午,鉴湖社党支部书记秦兴良率在岗党员在城南街道南苑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慰问辖区内2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同志,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老党员徐锦宝,1938年出生,1961年入党,60年党龄。沈世高,1943年出生,1968年入党,53年党龄。2位老同志都历经了腥风血雨革命战争的洗礼、投身了轰轰烈烈的社会主义建设、参与了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见证了伟大祖国的丰功伟绩。交谈中我们得知2位耋耄老人依然有着坚定的理想信念,时刻关心着国家大事,用实际行动教育子孙后代铭记党史,听党话、跟党走。

秦书记表示,老同志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对党忠诚的精神值得我们青年党员学习,最后秦书记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

此次“点亮微心愿、关怀暖人心”活动充分体现了组织对老同志的关怀与关爱,也再次证明鉴湖供销社牢记服务初心、勇担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