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信息

市社召开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布置会

  • 发布日期:2021-06-21 12:09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为加强供销合作社集体资产监督管理,确保清产核资工作按期保质完成,6月16日,市供销社召开全市供销社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培训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市社清产核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人员,各区、县(市)供销社清产核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市社直属各单位清产核资工作业务负责人,同时还邀请了负责专项审计工作的中介机构参加。

党委委员陆应华在会上强调,清产核资工作既是省社统一部署的一项工作,也是维护集体资产权益、促进保值增值、防止资产流失、切实增强供销社为农服务能力的重要抓手。一要有序推进,全面彻底地开展清产核资工作。二要认真负责核查每一家企业、每一处资产的基本资料,做好资料的集中归档工作。三要按时完成,总结经验,建章立制。

会议还传达了省社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的相关要求,并详细解读了《浙江省供销合作社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规程》等内容。结合绍兴市社系统实际,梳理了清产核资工作流程,讲解了资产核资报表填报注意事项,罗列了《供销社清产核资准备资料》、《清产核资损失取证一览表》等清单,制定了清产核资工作报告模板等,力求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此次清产核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