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三门峡市供销社来市社学习考察

  • 发布日期:2021-06-21 10:37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6月18日,河南省三门峡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东春一行来绍学习考察,了解绍兴市供销合作总社“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工作情况。市供销总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莫骄等陪同。

考察组首先实地考察了大江农贸市场,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智慧农贸市场运营情况。考察组对绍兴市农贸市场建设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随后,考察组参观了古越生活品爱心陈列室,大家被这些老物件背后的故事吸引,充分肯定了陈列室的建设成果。接着,考察组参观了粮食批发市场及市粮油检测站,了解市场基本运营情况以及市场在粮食应急保供、食品安全保障、市场“五化”提升改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最后,考察组考察了绍兴市水产产业农合联,并相互交流了“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的相关做法及今后的打算。

考察人员对绍兴市供销合作总社“三位一体”改革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将借鉴绍兴市供销社农合联改革经验,结合三门峡实际,开拓创新,真正让供销社成为乡村振兴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