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市供销总社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7-14 16:39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7月6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市社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董友庆主持会议并作汇报,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魏金钢、市社政治处及机关党委等同志参加会议。

董友庆主任首先代表市社党委向指导组汇报了6月份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市社党委严格按照第十巡回指导组要求,突出工作重点,紧跟时间节点,梯次展开、压茬推进,努力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扎实,进一步抓深抓实抓好理论学习、主题宣讲、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三为”专题实践活动等工作,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氛围。

张文英组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市社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强调,市供销总社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开展扎实,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及时到位,“三为”实践活动体现为民实效和供销特色,希望继续保持发扬,确保市委部署的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落到实处。

最后,张组长就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继续抓好学习,深化学习四本指定用书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讲好党课,要组织好党员领导干部和先进典型讲党课;三是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四是开展分类宣传,要结合市社工作,开展针对不同受众的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五是对照省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反馈意见,进一步查漏补缺,抓好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更加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