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信息

粮批市场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1-07-16 11:06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7月15日,市粮食批发市场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市社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陆应华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粮批市场支委会审议通过了党支部半年度工作总结和党支部对照检视材料,由支部书记带头、支委各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二阶段,支部书记程金海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报告半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对照检视情况,并针对查摆剖析出来的问题作表态发言,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与要求;第三阶段,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作检视,对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社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陆应华同志作总结点评,并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学好“四史”,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党性修养,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各项工作安全、顺利推进。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进行了充分预热,会上全体党员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根源剖出来,认真诚恳地交流了思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