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芜湖市供销社来绍调研“三位一体”农合联建设

  • 发布日期:2021-07-19 17:32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7月16日,芜湖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张云一行4人来绍开展“三位一体”农合联建设工作调研活动,绍兴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莫骄出席座谈会。

双方在市社机关会议室进行了热烈充分的座谈交流,莫骄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我社农合联建设工作,以及目前创建省级“三位一体”示范市和产业农合联建设的推进情况,双方就深化农合联“三位一体”改革和加快发展合作经济的做法进行了交流探讨。

随后,张云副主任一行在市社监事会办公室李勇主任的陪同下,先后到上虞区社直属电商公司、农业生产资料有限责任公司、产权交易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了农村电商服务站运行模式,农药废弃包装物回收工作以及农村闲置农房激活流转工作。

调研结束后,张云副主任表示,将认真学习绍兴经验,取长补短,努力把为农服务做大做强做优,真正发挥供销社独特优势,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上虞区社陈银副书记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