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大额党费交给党 我以党心践初心

  • 发布日期:2021-07-22 16:54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6月21日,市社直属百越盛贸易有限公司党支部退休党员潘兴华来到机关党委办公室,郑重地向党组织交纳了1万元的大额党费,作为献给党百岁生日的礼物,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深厚感情,以及自己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仰。

潘兴华同志1952年出生,1988年11月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从参加工作之初的亭山供销社到企业改制合并到百越盛贸易有限公司,即使工作岗位多次调动,都能无条件地服从组织分配,出色完成组织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默默无闻、勤勤恳恳地扎根供销合作事业,传承和发扬了老一辈供销人的“扁担精神”和“背篓精神”,在2019年度,被评为绍兴市供销合作总社优秀共产党员。

2012年11月,潘兴华同志从百越盛贸易有限公司退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依然希望能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践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对照党章党规,不断加强自我党性修养。潘兴华说,“我现在年纪大了,想再为党和人民做点工作已力不从心,就想着用交纳大额党费的形式,表达对党的崇敬和感恩。”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潘兴华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感党恩、颂党情,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用一生入党的铮铮誓言和执着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