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信息

粮批市场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 发布日期:2021-07-06 15:06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7月6日上午,市粮食批发市场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金海主持,首先通过领读领学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节选)。接着由四位党员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精神逐一发言,谈体会、谈认识和理解,研讨过程热烈深入,大家一致表示要增强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史学习与自身业务工作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上,程金海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其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往实里走。同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提出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全体党员要对照现实、结合实际,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我不是英雄》、《带着一片叶子去扶贫》党员学习教育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