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全省供销社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在绍兴召开

  • 发布日期:2022-11-21 14:50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11月14-15日,全省供销社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在绍兴召开,会议总结今年来信息宣传工作情况,交流经验,部署下一步工作。省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沈省文出席并讲话,绍兴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周晓东致辞。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的信息宣传成果,并指出我省供销社信息宣传工作走在全国系统前列,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差距和短板。

会议强调要更加有效推进信息宣传工作。一是要坚持政治统领,坚定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敏感性。二是要抓好机制建设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建立机制、完善考核、落实分解,让重视信息宣传成为业务部门工作方法的习惯养成。三是要关注重点中心,锻造好精品,更加注重总结提炼和信息报送,从战略高度谋划“三位一体”改革的中心工作,融入共同富裕、乡村振兴等相关题材,以党委政府领导的批示有力提升工作的影响力和认可度。四是要锻造“工匠”,培养队伍,凝聚人才,引入生生不息的氛围。

会上,中华合作时报社新闻中心主任米雅娜和省供销社办公室副主任张永分别作《新时代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和《写出新时代参谋辅政的高质量信息》辅导,绍兴市、金华市、衢州市、平湖市供销社等4家单位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会前,参会人员考察了绍兴市花卉产业农合联基地、上虞丁宅乡虞南农事服务中心、大通农场新品培育基地、浙里“三位一体”共富平台等“三位一体”改革和为农服务点。

各市、县(市、区)供销社,社属单位办公室主任、信息员,省供销社机关各处室信息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