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绍兴八达农产品市场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 发布日期:2022-12-16 17:29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12月1日,绍兴八达农产品市场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会,市社党委委员、副主任莫骄,市社党委委员杨军,市社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勇,重点工作专班成员以及公司新进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勇重点讲授了供销社的历史发展、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切实增强新入职员工廉洁从业意识;杨军介绍了公司概况和长三角农产品智慧物流中心及农批市场项目基本情况。

莫骄副主任作最后讲话,围绕“五个供销”建设,对供销社的历史沿革、服务宗旨、近期重点工作和新的发展理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新员工对供销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二是要知行合一,开拓进取。不断补氧、充电,在学习和实践中增才干、长本领,勤于学习、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三是要洁身自好,干净干事。加强组织纪律观念,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展示“新供销”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不仅为新员工在融入公司环境中注入了动力和信心,也为大家即将到岗进入工作状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