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鉴湖供销社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4-19 17:01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缅怀是为了更好的奋进,铭记是为了更好的前行。4月15日上午,鉴湖供销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市区府山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党日活动。

春雨连绵、怀念悠远,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烈士,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支部老党员潘志祥给我们讲述着长眠在此英烈们的光辉事迹,每一次聆听都是一场洗礼、每一次瞻仰都能激发心灵的震撼。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坚守好初心、牢记住使命,用实际行动来展示新时代供销社的党员风采。随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默哀、鞠躬致敬。

祭扫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绍兴博物馆进行参观,了解绍兴精致而灿烂的历史文化精髓,感受时代的力量,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让我们共筑中国梦、喜迎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