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绍兴市供销总社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 发布日期:2022-04-29 14:47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4月28日上午,绍兴市供销总社召开2022年市社党委班子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近期上级会议有关精神。绍兴市供销总社党委书记周晓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5日国务院第五次廉政会议工作精神、省政府廉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大会精神;陈灿书记对市级部门(单位)“一把手”集体任职廉政谈话;市领导研究农口月度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全省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会议精神;全市乡村振兴“五星3A”领导小组成员会议精神;全市建设平安绍兴工作会议暨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迎检;“除险保安”和亚运维稳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会议强调

这次党委扩大会议,对于市社党委班子成员和各直属企业负责人来说,是一次廉政谈话。要勤政有为、务实重干;要以上率下、正己率人;要知敬畏、存戒惧,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始终如一坚持廉洁自律,坚守原则,坚持实事求是,使人民满意。对腐败行为必须零容忍、严查重处。要强化内部监督,平衡外部监督,进一步完善自我纠错制度,全力维护好本系统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

当前要抓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社有资产安全和数字供销建设谋划、两大重点项目筹建等重点工作。

要实施强村富民集成改革,全力“消薄”、扩容“先行”,谋划跨区域协作发展,在助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先行示范中显担当、有作为。

会议要求

班子成员要提高专业素养,带着问题时时刻刻学,带着课题有针对性的去调查研究,切切实实地提出解决方案,取人长处,补足短板,形成工作合力。

市社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社直属各单位、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