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绍兴市供销合作总社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22-04-07 15:15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3月14日,市供销总社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社党委班子成员周晓东、吕永江、莫骄、杨军,理事会主任董友庆、二级调研员陆应华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社党委书记周晓东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3次“下团组”参加审议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周晓东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其中蕴涵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结合供销合作社实际,精准对接、精准发力、精准落地。聚焦重点任务抓好贯彻落实,结合今年的工作重点,梳理任务清单,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分工,逐项抓好落实。聚焦风险防范抓好贯彻落实,做好经营风险防控,做好安全风险防控,做好稳定风险防控,做好疫情风险防控。聚焦统筹结合贯彻落实,与落实全年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同时,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营造新风正气的良好生态,以为农服务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其他与会成员分别表态发言,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