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绍兴市供销合作总社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市“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22-04-07 16:57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4月6日下午,市供销总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绍兴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绍兴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精神。市社党委班子成员周晓东、莫骄、杨军,二级调研员陆应华等参加会议。

市社党委书记周晓东指出,这次市“两会”是我市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进一步细化了“五个率先”战略目标,绘就了“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的宏伟蓝图。市社系统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绍兴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凝聚起争先率先、竞跑领跑的行动力、变革力和引擎力。

同时,周晓东书记也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学透“两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一体推进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结合起来,创新开展接地气、有人气、入人心的宣教活动,在市社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二要扛起使命担当,落地落细供销工作。要以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为总牵引,聚焦聚力“五个率先”,持续深化“三位一体”改革,找准供销事业自己的跑道。做强做优流通服务,优化农资供应服务;巩固农民利益联结机制,壮大基层综合能力;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抓紧抓实“五个供销”,擦亮供销社“金字招牌”。

三要勇于自我革命,抓紧抓实自身建设。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供销社专项整治工作成果,以深化各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其他与会成员也各自发表学习体会,表示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市两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尽责,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姿态干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