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市社组织开展疫情防控能力培训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5-10 18:12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5月9日晚,市社根据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培训的通知》精神,组织开展了机关干部疫情防控能力培训活动,市社党委书记周晓东和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与了上述活动。

市社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了中央党校应急管理培训中心主任李明教授《坚持底线思维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生物安全形势与治理》讲座。李明教授从国家安全与生物安全、生物安全的国家治理、应急处突的能力提升等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重视生物安全、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的重要性,通过一个个具体的案例、一段段文字背后的故事,帮助机关全休人员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深化了理解,启迪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参加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实战实训、实用实效,聚焦疫情防控处置能力提升,为全力推动绍兴“建设网络大城市、打造共同富裕地”贡献供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