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绍兴市供销总社召开疫情防控指导员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2-05-11 16:13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5月5日下午,绍兴市供销总社召开疫情防控指导员工作座谈会,市社党委书记周晓东主持会议,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莫骄,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余立民及市社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市社机关及下属企事业单位12位疫情防控指导员参加座谈。

会议首先由各疫情防控指导员围绕一个多月来深入各市场、网点等窗口单位开展疫情防控指导工作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了汇报交流。会议还就马路市场、通风消杀、“守小门”通行等共性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强调

疫情防控工作异常艰巨复杂,各窗口单位随时有可能面临着各种各样的突发情况,各位指导员要坚持不懈地履行职责,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带着责任、带着问题、带着感情下沉基层一线,抓实抓好疫情防控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