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省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冯冠胜来绍兴开展专题调研

  • 发布日期:2022-05-25 17:25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5月23日-24日,浙江省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冯冠胜带队来绍兴围绕“三位一体”改革、基层组织建设、社有企业发展、财政扶持资金使用等内容开展专题调研。省供销社资产管理处(财务审计处)处长戴菁、合作指导处处长闵洁等一行5人参加调研。

冯冠胜先后实地走访了诸暨的浙江蓝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诸暨市茶叶公用品牌管理服务中心、璜山镇姚王村综合服务社;嵊州市草莓农合联庄稼医院、嵊州市香富制酱调味品厂和嵊州市小吃城,上虞大通农场、上虞大通滨江商城和南丰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并分别召开了座谈会。

在诸暨

冯冠胜指出,近年来诸暨市社能以积极的姿态主动承接诸暨市党委政府重点工作,特别是在 “次坞打面”、“西施石苋”这两大区域公共品牌培育、建设与管理方面,致力于打造诸暨特色产业的金名片,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也展示了供销社的担当作为,探索了一条可复制的发展之路。

在嵊州

冯冠胜指出,嵊州市社建设的五星级庄稼医院,服务功能强、服务半径广,是一个很好的基层为农服务组织样板。此外试点的基层社财务管理委托代理制,既强化了县级社财务统筹能力,又规避了基层社组织的财务风险。

在上虞

冯冠胜对上虞区社围绕“服务立社、以企兴社、从严治社”的理念,积极打造为农服务“重要窗口”、做大做强社有经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社,在发展中践行为农初心的做法给予肯定,要求上虞区社继续举好为农服务的大旗、擦亮供销社金字招牌,积极争创全国供销社系统先进典型。

冯冠胜还听取了绍兴市供销总社党委书记周晓东有关情况汇报,对绍兴市供销总社以强化为农服务高质量发展推动共同富裕为主线,突出“深化改革、推进发展、保障民生”三个重点,打造“红色供销”、“数字供销”、“共富供销”、“活力供销”、“民生供销”、“清廉供销”的思路与做法给予了肯定。

冯冠胜强调

要在深化改革上继续走在前列,将“三位一体”农合联工作做细做实;要在社有企业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不断增强和壮大自身实力,夯实根基;要在为农服务上继续走在前列,聚焦供销传统和特色产业,不断深化全流程服务;要在保障民生上继续走在前列,展现供销社的担当和作为,以更有力的举措带动广大小农户实现共同富裕。

市供销总社党委书记周晓东、党委委员许永盛,诸暨市 、嵊州市、上虞区政府有关领导和供销社负责人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