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绍兴市染料市场房屋安全质量鉴定项目的询价公告

  • 发布日期:2022-06-15 12:49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浙江翔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绍兴市八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就下列项目进行询价采购,特邀请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询价编号:ZJXSQ-2022-078                   

二、询价采购设备名称及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标项

名称及数量

预算金额即上限价

(单位:人民币元)

投标保证金

(单位:人民币元)

ZJXSQ-2022-078-1

绍兴市染料市场房屋安全质量鉴定项目

150000.00元

/

三、投标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和检验检测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资质证书检测范围至少包含建设工程地基基础检测、建设工程结构检测、建设工程钢结构检测等。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四、资格审查方式:

1.资格后审。

五、报名:

1.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6月17日下午17:00时截止,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资料:投营业执照副本、法人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资质证书及联系方式,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后以扫描件形式发送至邮箱:983866732@qq.com,并及时联系代理机构确认。联系人:丁诗哲,联系电话:0575-88682896/13857501150。未及时按要求提交报名资料的,报名无效,报名时间以电子邮件收到时间为准。 

六、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6月20日 09:30(北京时间)

投标地点:将投标文件密封以邮寄(建议使用EMS或顺丰邮寄)或现场送达(即交即走)的方式递交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因疫情防控,本项目投标与开标采用以下方式:

1.本项目投标文件允许投标单位通过邮寄快递方式送达(建议采用EMS或顺丰快递。邮寄送达地址:绍兴市越城区阳明北路692号浙江翔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一楼政府采购部(浙江翔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接收人:丁诗哲,联系方式:13857501150。快递寄出后,请将快递底单照片发送邮件至983866732@qq.com,邮件名称为公司名称+联系人姓名+手机号,以便及时查收)。同时请充分考虑快递时间,确保在2022年6月20日8:30时前送达。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以招标代理机构签收时间为准,除邮寄外包装外,投标文件仍需要按采购文件要求封包,但在邮寄过程中发生的包封缺损或保管过程中发生的一切事宜均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同时允许投标单位现场送达(即交即走)的方式,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绍兴市八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绍兴市延安东路505号)八楼会议室 。

3.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等均可不参加开标会议。若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不在现场参加开标会议的,取消开标现场的书面签字确认等有关操作要求,投标人需向采购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告知其联系方式,以备询标等事宜。

开标时间:2022年6月20日 09: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绍兴市八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绍兴市延安东路505号)八楼会议室 

七、投标保证金:本项目不设置投标保证金。

八、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九、质疑:

供应商认为招标文件、采购过程和中标、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机构提出质疑。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绍兴市八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腾权                         

电    话: 0575-88685752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翔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阳明北路692号

联 系 人:丁诗哲                         

邮    编:312000

电    话:0575-88682896/13857501150     

绍兴市八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翔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