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绍兴市供销总社党委委员许永盛调研柯桥区供销社为农服务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6-16 15:58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6月8日下午,绍兴市供销总社党委委员许永盛一行赴柯桥区调研,柯桥区供销社主任尉睦金、副主任陈浙锋等陪同。

在市名优茶产业农合联,许永盛沿着越茶博物馆历史痕迹,深入了解越茶文化的起源与发展,感受历史文化背后的精神。

在“村村通”平水中转站,许永盛实地察看了快递中转情况,深入了解快递从中转站到村民手上的全过程、中转站建设历程,对中转站从单一化运行到目前有机整合农资、区域品牌等多元化运作,进一步拓展供销社系统为农服务的深度和广度表示肯定。他认为,该项工作为全市供销社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在平水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许永盛参观了柯桥区区域公共品牌展厅,详细了解公共品牌建设及发展现状;参观了柯桥区茶叶专科医院,了解平台服务农民的方式方法,他表示庄稼医院与农资产品展示平台要集服务与销售于一身,切实深化为农服务。

许永盛还认真听取了柯桥区社有关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他指出,柯桥区供销社曾位列全国供销系统百强县级社第八位,各项改革发展成绩都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下一步,柯桥区社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服务三农、助力共富。一是要抓改革,以“三位一体”农合联示范区创建为契机,持续深化“三位一体”改革,大力打造为农服务标志性成果、扎实推进带农共同富裕;二是要抓考核,细化落实综合业绩评价各项任务,抓重点、攻难点,确保各项评价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抓亮点,推动星级庄稼医院创建、农事服务中心建设和产业农合联提档升级,打通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四是要抓创新,聚焦供销传统和特色产业,通过不断优化整合开拓思路,进一步提高为农服务的能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