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绍兴市供销总社举办现代电子商务知识讲座

  • 发布日期:2022-06-02 17:10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5月26日下午,绍兴市供销总社举办了现代电子商务知识讲座,会议由市社党委委员许永盛主持。

浙江恒丰遮阳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操叶安以《扬起船帆、品牌出海》为题作了《跨境电商知识》主题分享,介绍了关于跨境电商从中央到地方的有关政策支持,阐述了跨境电商发展现状、DTC品牌的创建、跨境战略思考等,还为市供销总社企业破题发展跨境电商提出建议。

莱檬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裁金婕就《如何做好农产品电商》作了主题分享,介绍了农产品电商的核心属性、农产品电商的产品角色规划、农产品电商的流量渠道规划、农产品电商的直播优劣势,指出电商应该以更好的服务于产品销售为前提,掌握运营的逻辑才是真正成功的关键所在。

会上,金婕还就绍兴供销电商公司在农产品电商运营中如何精准发力,提出参考性意见。

市社全体人员、市供销电子商务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市场公司大江鲜生和四季鲜全体年轻干部,市粮食批发市场业务骨干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