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罗延发副市长到绍兴市供销总社调研指导

  • 发布日期:2022-06-20 18:42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6月17日上午,副市长罗延发赴绍兴市供销总社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刚陪同调研,市供销总社班子成员、社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社党委书记周晓东汇报了市供销总社上半年重点工作进展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

罗延发指出,供销社一要强化服务立社。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从“三农”工作大局出发,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坚持农有所需、供销所能,加强与农业农村部门联系,主动融入农业农村工作,精准服务农业经济运行,不断推进“三农”领域突出问题破解。二要强化改革强社。继续深入推进“三位一体”改革,不断摸索新模式,打造新亮点,切实成为经营性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公益性服务作用不断强化的新型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要积极谋划推进八达集团实体化运作,做大做强社有经济,为供销社为农服务提供支撑。三要强化从严治社。加强社机关队伍建设,常态化推进学习型组织创建,不断提升干部能力水平。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抓实抓细工作,增强风险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罗延发还专题研究了长三角农产品冷链智慧物流中心及农批市场项目筹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