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信息

解决群众急难愁,办好“关键性小事”

  • 发布日期:2022-06-21 17:13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因越东智慧快速路建成开通,凤林东路道路拓宽后,绍兴市粮食批发市场北门进出口前的道路中心线被划为双实线,并安装了栅栏,该中心线涉及东湖街道办事处、卫生院、派出所、粮批市场等多家单位的车辆进出,道路中心线的变更,给市场运粮车、卫生院救护车进出和群众办事看病等造成了极大的不便和困难。

市场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在市社分管领导的联系协调下,会同东湖街道办事处、卫生院、派出所三家单位,多次到高新交警大队进行沟通联系。经多方努力,高新交警大队考虑群众呼声和周边公共服务需求,酌情重新规划了市场北门进出口道路中心线并拆除道路栅栏。

市场以“枝叶关情”的真心,办好群众期盼的“小事”,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实干的热情和激情推动办好人民群众最盼最愿的心头事,共谱新时代共同富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