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信息

“新昌优选”搭上电商快车

  • 发布日期:2022-07-19 17:14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近日,由新昌县公共服务集团、新昌县供销社组成的“新昌优选”工作专班赴北京参加“2022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

会上,新昌县优选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北京京东科技有限公司就如何最大力度提高销量提升销售额开展探讨,并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意味着“新昌优选”将搭乘数字电商“直通车”,推动新昌县农特产品上行,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自今年5月份起,新昌县优选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北京京东科技有限公司经新昌县人民政府驻京招商组牵线,建立专项工作小组。经双方讨论,明确“新昌优选”电商上行、运营计划方案、特产馆运营指标体系等目标。“我们依托京东在数字贸易、数字营销、数字化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带动‘中心+龙头企业+站点+基地+农户’的全链条数字化运营发展,帮扶当地重点规模企业实现数字化渠道上行、共同富裕平台建设、电商生态培育,助力产业提升。”“新昌优选”工作专班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双方将致力打造“大佛龙井”“小京生”两大爆款,以此带动香榧、年糕等农特产品走向全国市场。预计8月初,市民就可通过京东手机客户端“新昌优选”自营店购买新昌县的农特产品。

“新昌优选”定位于“立足农产品、囊括名优品”,以整合新昌优选农特产品为基础,涵盖农产品、文创品和旅游创意产品等,着力搭建产品有品牌、品牌建基地、基地可溯源的营销格局,全方位推介宣传新昌的名品、名山、名水、名寺。目前,“新昌优选”线下实体店梅渚旗舰店、绍兴鲁迅故居旗舰店、万怡精品屋、鼓山旗舰店、大佛寺旗舰店、尊蓝山居店等已运行,相关产品进入浙江物美众联超市、浙江供销超市等大中型超市销售,2021年实现销售收入1200余万元,通过品牌效应创造产业价值超过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