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信息

染料市场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8-02 18:00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五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近期在市文化馆展出了以“水墨鱼水情,流光展军魂”为主题,反映双拥工作取得的硕果,反映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的生活、工作、作训状态,全面展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的书画摄影展。

7月29号下午,染料市场公司支部组织党员一起参观了此次巡展。巡展作品按照“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军地共建”三个专题进行布展。展示了军民团结如一家的融洽氛围和军人(退役军人)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不断进取、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军人担当。

党员们还来到绍兴市一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参加了支部组织开展的“稳进提质、你我同行”主题活动,并在参观了该公司中央厨房自制面点、预制菜品、基地生鲜食材和物流打包区后,进行了体验式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