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市社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绍兴市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8-02 17:38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8月1日晚,绍兴市供销总社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绍兴市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和任务。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周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社班子成员,市社处室(为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重点项目专班成员,市社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

市委九届二次全会是在我市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时机特殊、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大会系统阐述了在高质量发展中加快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的战略考虑、总体要求、核心理念、时序安排、空间格局和抓手载体,为全市上下积极投身“两个先行”“五个率先”“加快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大局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供销社系统要把学习贯彻此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各项决策和工作要求上来,推动全会精神贯彻到底、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

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全力冲刺,确保完成下半年工作目标任务,继续聚焦共同富裕主线主业,围绕“改革、发展、民生”三个重点,全力推进“六个供销”建设,努力在推进“两个先行”、奋进“五个率先”,助推加快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中创先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