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市社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9-26 19:49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为推动形成“人人可慈善、人人愿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发挥慈善事业在加快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全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中的积极作用,打造“大爱绍兴”慈善品牌,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2022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倡议,我社积极响应,全员动员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伸出友爱之手,奉献真挚爱心。市社领导率先垂范,广泛宣传发动,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响应,自觉主动参与,直属各单位紧跟其后,全力配合支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深入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在市社上下营造了“携手做慈善 传播真善美”的浓厚氛围,充分表达了供销人对巩固脱贫成果、助力共同致富的大力支持和对困难弱势群体的真情关爱。据统计,截止9月26日,市社机关共31人参与捐款,参与率达100%,总计筹得善款11100元;下属单位农资公司、市场开发服务公司、染料市场公司、百越盛公司共113人参与捐款,总计筹得善款8210元,其余各单位仍在持续募捐中,上演着一场“爱心接力赛”。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行善积德,福有攸归。慈善是一项光荣而美好的事业。供销系统已连续多年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助力公益慈善事业,为帮扶困难群体献出更多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