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绍兴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

  • 发布日期:2023-01-13 17:29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1月12日下午,绍兴市供销总社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市社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下属农贸市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市委组织部王旗到会指导。

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周晓东代表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总结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202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市社机关全体干部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市社党委领导班子和其他机关干部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就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当天下午,各处室长,事业单位、8家企业负责人还分别就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述职,社机关全体人员、下属企业负责人及农贸市场负责人分别对阶段性重点工作、“三件事”和“关键性小事”民主测评打分。

通过此次测评,将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助推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等重点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