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绍兴市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23年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 发布日期:2023-01-31 15:57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绍兴市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系绍兴市供销合作总社全资子公司。近年来,公司依托淘宝、京东、政府采购等线上平台开展本地及对口地区农副产品商贸工作,实现年销售破千万元。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拓展线上业务渠道根据公司实际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具体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2、敬业爱岗,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有下列情形的,不得报名:正在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部门立案审查的、曾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和党纪政务处分的、有违法犯罪记录的、因表现不好等个人原因被其他单位解聘、辞退或开除的;法院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二)岗位条件

序号

岗位

人数

专业

学历

性别

年龄

备注

1

行政财审部会计岗

1

财务、审计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不限

35周岁以下

1.中共党员、具有5年以上实际财务工作经验拥有中级会计证及以上者优先

2.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2

综合业务岗工作人员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适合男性)

40周岁以下

1.重点依托政采云乡村振兴馆平台开拓、维护、服务省内企事业单位采购工作,同时配合做好公司其他行政业务工作;

2.该岗位需外出对接业务,需要驾照;

3.具有1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4.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方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27日起至2023215日止。

2、报名办法

(1)线上报名符合条件的应聘者下载并填写《绍兴市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登记表》(见附件)并将“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证明资料以PDF格式发送至报名邮箱:996847503@qq.com,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每位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2)线下报名: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到绍兴市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行政财审部报名(地址:绍兴市东湖街道湖山北路7号),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二)资格初审

由公司行政财审部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的,通知其参加招聘考试。

(三)资格复审和招聘考试

通过资格初审后,公司适时组织人员进行面试面试前线上报名的应聘人员须携带报名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复审,复审不通过者不予参加面试。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健康体检

确定面试成绩第1名进入体检环节,参照浙江省公务员考录现行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五)组织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由公司按相关考察程序进行考察,重点了解考察对象的素质、能力和业绩等情况,对学历、履历和任职资格等情况进行调查

(六)公示和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经公司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后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绍兴市供销合作总社官网公示5个工作日,并报绍兴市供销合作总社政治处备案。

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对有问题反映且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三、聘用管理

聘用对象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不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因上述情况取消聘用资格的,按所招职位应聘人员分数低依次递补。

本次招聘录用的员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期满考核合格者转正后正式录用,依照公司薪酬制度标准发放

其中行政财审部会计岗位,薪酬暂定12万/年(应发工资),后期根据其专业能力水平由公司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

四、组织领导

为进一步强化公司招聘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监督管理,成立人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黄程程

成员:徐伟强、王维、庞兰、陈利荣。

行政财审部负责人岗位另行邀请财务专家一同进行面试。

五、其他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对出现不符合报名资格或弄虚作假等违规问题的,不论哪个阶段、哪个环节,一经查实,取消报名或聘用资格。

2、应聘人员应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未准时到达规定地点或未能及时提供有效证件的,均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3、因应聘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考察、公示不合格,或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相应学历资格证书等情况导致招聘职位空缺的,由公司决定是否递补。

4、请自觉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防疫工作。

联系人:陆女士

电话:15988277858

附件:《绍兴市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登记表》    

 

                    绍兴市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23年1月31日         
附件

绍兴市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登记表

报名序号: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照片

民  族


籍  贯


出生地


参加工作

时间


入党时间


婚姻状况


学历

学位

全日制

教育


毕业院校系

及专业


在职

教育


毕业院校系

及专业


现工作单位职务


资格证书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本人身份证号码


联系电话


学习经历


工作经历


何时何地受

过何种奖惩


家庭主要

成员及主要

社会关系

与本人

关系

姓名

出生

年月

政治

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招聘人

承诺

 

本人承诺所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愿负一切责任。

 

 

                                   签名:

 

                                    年      月      日

 

附件.w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