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绍兴市市场开发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公告

  • 发布日期:2021-04-21 09:54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因镜湖2家新市场业务开展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市场工作人员12名。

  一、招聘计划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人数

性别

资格条件

管理人员

4

男性

40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高中及以上学历;政治素质好,有责任心,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意识,能适应农贸市场工作时间,本地户籍退伍军人优先,无不良记录。

物业管理水电工

2

男性

45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高中及以上学历;政治素质好,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服从性强,有大局观念。具有水电相关的从业资格证书,熟悉水电维修工作。

财务    内勤

4

男女不限

40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大专及以上学历;政治素质好,有责任心,熟悉财务知识及电脑操作,有工作所需的资格证书。

食品安全管理

2

  (二)有下列情形者不得报名:

  1、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记录的;

  2、正在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部门立案审查的

  3、曾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受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二、待遇

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录用,缴纳五险一金,实

行基本工资加奖金的薪酬制度具体薪资面议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22--4月30,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到绍兴市市场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办公室报名(地址:绍兴市下大路33号,大江市场二楼),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

3资格审查:绍兴市市场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办公室负责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3)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证件原件及复印件;(4)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经资格初审合格的,通知其参加统一面试。

(二)组织面试5月上旬

面试采用综合面试的形式,邀请相关领导及人员组成面试组,对资格初审合格者进行面试。面试主要考察招聘岗位相关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市场经营发展思路及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察体检(5月中旬根据面试成绩,各岗位按1:1.5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按程序分别进行考察、体检等。

(四)讨论决定5月中下旬根据面试成绩考察情况、健康状况,经公司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

(五)公示、聘用(5月下旬拟聘用对象在市供销总社网站上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有关手续。对反映有影响录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对象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不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上述情况取消聘用资格的,所招职位按分数高低依次递补。

有工作单位的聘用人员,在聘用之前必须与原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关系后再办理聘用手续。                 

、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提供资料、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将取消报名、用资格。

2、请自觉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做好防疫工作。

五、联系人及电话:

谢老师,0575-85126822

史老师,0575-85112167


绍兴市市场开发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登记表.docx